坠落时的无尽恐慌永伴随。

电池超

肌肉干瘪,每时每刻都在消减,快了,我已经快成一具骷髅了,我最后的意识都将消亡。

皮肤崩裂,胸骨暴露在外,我曾经引以为傲的钢铁之躯现在只剩下骨骼。

无了眼皮的眼球被气流卷过时带来撕裂般的疼痛,鼻上软骨已经消失,只留下一个空洞,无法动弹分毫,每时每刻汇聚出的每一丝力气都被抽走,制服早已经成了碎片,在这周围到处是自己,氪星最后之子,平行世界的自己。

入目所及之处皆是失败者。

无法控制的张大嘴,嘴唇那块软肉已经撕裂,牙龈外露,想求救,想尖叫,也想哭嚎。

我为什么还在坚持,我为什么没有如同周围的所有自己一样,死去。

我的朋友,我的爱人,我的世界都已死去,求求漫天神灵,救救我的世界我的家人我挚爱的人。

求求你们01地球的我,01地球的蝙蝠侠,最完美的超人与蝙蝠侠,进入世界熔炉击败巴巴托斯的阴谋。

长久等待,从未停歇的折磨。

我不完美,我,我的世界,我认知的一切都是更好的上层世界的垫脚石,我被他们踏入黑暗。我最后的意识也将消失。

一片灿烂银光,再睁眼我的眼皮回来了,我能够闭眼,我能拥抱身边的爱人。温暖的触感,平稳的心跳,我依旧是一个不太出名的记者,一个不太完美的超人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下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