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落时的无尽恐慌永伴随。

复活

#复活#

黑甜的梦境中似乎见到了乔纳森,那个早该在自己18岁时死在自己面前的养父,他站在车边向我挥手,我看到他举起的手臂被风扭断。

他的尸体在我面前被龙卷风卷上天,似乎一切都在被放慢,在灰黑色风中,人类的骨骼在扭曲碰撞的风里成为软泥,他连续被风里的大件金属物撞击了8下,惊恐下我的透视开启我看到他的头颅里的脑子成了名副其实的脑浆,被在第4下他的尸体已经成为了两段,他面容扭曲牙齿脱落我几乎无法辨别他。

但我依旧盯着他,盯着我的养父生命中的最后一程。

直到玛莎捂住我的双眼,她的掌心温热,耳边带着颤声的安慰,她叫我别看,别看,放松,克拉克。

我也将追随他去,我会看到我氪星的亲生父母吗?

心脏揪疼,那是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,也是恢复意识后的第一个想法,睁开眼自己沉在昏黄的水中,手臂无意识的荡在身前,随之而来的是能量爆炸尚且无法控制身体的自己被推出了船体,掉落在广场,浑身赤裸,耳中隆隆细小的悠远的声音,四具行走的骨骼,微风拂过面颊。

这个世界变得陌生疏离,虽然阳光依旧温暖,但我只是一个回归的鬼魂。脚底下的地面微烫,后背写满了逝者名字的石碑下白蜡菊花的残留,还可见超人的悼词。

“我认为我已经死了。”

低头看向自己手掌,它听从我的指挥握拳。

警车停在百米之外,人类可笑的热武器瞄准了我的头颅。

莫名的对于生者的仇恨凝聚在心头,可笑的聚集这些所谓的超能力者又有什么用?那半机器人手臂化成的武器成为开响这一战的号角。

最后气喘吁吁的普通人蝙蝠侠到场,带来了玛莎,那个会在自己恐慌时捂住自己双眼的母亲,接过她脱下的外套遮住自己下身

略弯腰拥住她,放任自己将脸埋进她的肩颈,“我好想你。”她温暖的手顺着自己的后背,如从前一样唤我。放松,放松,克拉克。我们回家。

从肩上抬起头,侧头下意识看向蝙蝠侠,一手用抱着玛莎,一手夹起蝙蝠侠的腰身,恶意不将立场笼罩住他,让他只在腰身被固定后在平流层中穿行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下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