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落时的无尽恐慌永伴随。

苹果派

#等你结婚了,才能把苹果派的秘方传给你哦,克拉克#


只是坐在上周新搬来的沙发上,大厅内这是唯一算得上柔软的家具了、连续工作了三天后身体上的疲惫在获得休息之后慢慢散去。

本紧张的神经在放松后带来是的精神上的疲惫,后腰酸痛胸口皮开肉绽的创口,这是自己第一次感受到切割伤。原子斧造成的缺口到现在都没有愈合,这是一次长久的愈合过程。

披风的边角沾着灰,垂在地面上,孤独堡垒不近人情的金属地面,扫地机器人抬起披风的边角让它不再妨碍它进去沙发底下清扫。在胸口的血滴上沙发之前站起来,不是很喜欢那个治疗仪,但自己现在需要它。

双脚着地行走,这是我一直习惯也刻意保持的,这让我更像一个人,地球上最普遍的人种。不是很喜欢直视极地那足够炫目造成人普通人雪盲的白光,大多数时候室内充斥着立体投影,自己爱的人逝去的亲人,他们虚假的影像生活在在自己身边,就像是乔纳森自己的父亲,自己小时养的那只老狗跟随在他身边。

“遮光率调整至80%,关闭投影。”

大片投影散去,露出背后透明的墙壁,极地的雪山,裸露的山石。极昼的阳光对自己来说并不刺目。

伛偻着的后背让披风依旧垂在地面上拖拽着行进,或许自己的该把披风改短一些了,翻身躺上治疗仪,这更像是个牙医的牙科综合治疗椅,唯一的区别就是它多了更多的的黄太阳灯,它将会为自己提供更多自己需要的太阳能,太阳灯从头到脚的把周身笼罩,静逸无声,机械手臂解开包裹住身体的制服,披风在整理好后折叠起,乔的投影不在身边但也知道这样一切同样也都是他在操控。

更多的是放空了思想,什么也不想只是感受着疼痛被愈合的酥痒,自私的封闭也可以说是故意忽略了那些从未断过的呼喊,那些病人死前的呢喃,死刑犯死前一秒的哭喊,他们从未断过。

保持着清醒,甚至可以在墙壁的倒影中不用低头就看着自己胸膛上创口的愈合,自己不能睡去,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,星球日报的工作,农场漏水的屋顶,还有那场可笑的入侵战争造成的太空垃圾。手机通话转接至医疗室内,“妈妈?”

“嗯,我会去的,没有忘记。我已经买了防水剂和水泥,今天下班后我就回来补上。我已经结婚了。这次可以把苹果派的秘方传给我了吗?”

伤口已经愈合,留下一片和周围肤色相比略浅一些的肤色,向后随手撸了下遮蔽视线的刘海,备用的制服已经送来手边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下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